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第一届“卓越杯”手绘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61

1118日下午,以“逐梦多彩校园,追求卓越人生”为主题的合肥学院第一届“卓越杯”手绘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行政楼举行。卓越设计教育安徽区副校长李玮琦和谢志雄,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事业发展部副部长朱涛,计划财务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何世昆,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教学办主任陈辉,建筑系副主任司大雄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金平主持。

何世昆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获奖同学表达热烈祝贺。他指出,卓越设计教育安徽区捐资举办“卓越杯”手绘设计大赛,以赛促学,在结合学生兴趣和专业的基础上,大大开阔了学生的专业视野,有力提升了学生专业素养和技能,搭建了高校与企业间人才需求的“直通车”。他对卓越支持合肥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以及关爱我校学生成长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未来双方的合作能够继续不断深入下去。

李玮琦感谢学校对卓越设计教育安徽区的信任和对“卓越杯”举办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感谢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卓越设计教育长期致力于给学生提供升学、就业等个人生涯规划的指导,着重培养手绘设计人才。他希望通过比赛,能够激发同学们对手绘设计的兴趣和热情,不断提升同学们的手绘设计能力,增强自身竞争力。

随后,朱涛宣布了合肥学院第一届“卓越杯”手绘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参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建筑学王旋和王滢分别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们对学校的培养和卓越设计教育安徽区的资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在比赛中,选手们通过对校园景观的丰富创作,不仅记录了合肥学院的美丽风光,同时也将自己在课堂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来,增强了自身的手绘设计技巧。

会后,参会来宾共同参观了第一届卓越杯手绘设计大赛参赛选手作品展。

(学生处 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基金)管理办公室)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