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完成突发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评审工作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185

118日下午,2020-2021学年合肥学院突发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评审会议在我校行政楼举行。学生处、研究生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及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基金)管理办公室等部门组成评审小组,共同商讨制定资助评审标准,审议通过资助名单,顺利完成了2020-2021学年合肥学院突发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评审工作。

在评选活动过程中,评审小组按照学生申请、学院初评推荐、学校评审的程序认真开展评审工作,对照评审通知和标准,逐一核实,确保评审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最终,结合学生个人情况,在尊重各二级学院推荐意见的基础上,共评选出20名资助对象,资助金额为每人1000元,共计20000元。

据悉,近年来我国多地发生台风、洪涝等严重自然灾害,叠加新冠疫情持续影响,使我校部分学生家庭遭受严重的经济损失。此外,我校部分学生本人或家庭成员遭遇变故,造成家庭突发性经济困难,产生巨大的经济负担。因此,基金会和学生处于918日面向全校开展“合肥学院突发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活动”,以便切实帮助困难学生渡过难关,安心完成学业。

(学生处 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基金)管理办公室)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