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申报2020-2021学年“国元证券奖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1207

各相关学院:

为鼓励我校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全面发展,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向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捐款以继续在我校设立“国元证券奖助学金”。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助对象 

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教育学院的2018级、2019级、2020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奖助金额

国元证券奖学金:5000元/人;国元证券助学金:2000元/人。

三、评审条件

(一)“国元证券奖学金”评审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品行优良,诚实守信,勤俭节约,积极参加各类活动;

3.学年学习成绩位居班级前三名;

4.综合测评在班级排名位居前列;

5.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评审资格:

1)本学年受到院、系级通报批评或各种违纪处分的;

2)所修课程有一门课程不及格的;

3)所在宿舍安全、卫生总评不达标的。

(二)“国元证券助学金”评审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品行优良,诚实守信,勤俭节约,积极参加各类活动;

3.学习努力,学年成绩较好;

4.或当年因学生突发重大疾病导致经济困难的;

5.或当年因家庭变故等导致生活困难的;

6.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申请资格:

1)本学年受到院、系级通报批评或各种违纪处分的;

2)所在宿舍安全、卫生总评不达标的。

四、名额分配 

国元证券奖学金名额40人,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30人,旅游与会展学院4人,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三个学院各2人。

国元证券助学金名额50人,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30人,旅游与会展学院8人,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三个学院各4人。

本奖助学金由本人申请,所在学院评审、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各学院于20211112日之前将申请人的材料和评审汇总表(签字、盖章)及公示材料(盖章)交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办公室,地点:二期33号楼723室,联系人:王欢,电话:0551-62158357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11026


附件1:合肥学院“国元证券奖助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2:2020-2021学年“国元证券奖助学金汇总表”.docx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