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合肥学院校友凌志向母校捐赠图书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390

4月12日,合肥学院93级职教电子专业(原合肥联合大学)凌志校友专程返回母校,向学校图书馆捐赠图书资料16000余册,总价值超50万码洋。

凌志表示,学校近年来优秀的办学成绩让众多校友倍感骄傲和自豪。前期他通过和学校校友办、图书馆和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密切联系与沟通,了解到学校对专业图书的需求还存在一定的缺口,于是围绕学校专业设置有针对性地进行图书采购。他希望能够以捐赠图书的方式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回报母校的培养,助力学校科教事业的发展。他表示,今后他还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建设,争取继续为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书馆馆长肖厚荣对凌志校友关心学校成长、心系学校发展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捐赠既丰富了图书馆馆藏资源,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也激发了在校学生多读书,读好书的动力,鼓励他们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为实现自我、报效祖国奠定基础,同时还为广大校友树立了饮水思源、回馈母校的榜样。学校未来的发展离不开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希望有更多的校友能够关注母校,凝心聚力共谋学校发展大计。

据悉,学校图书馆将对所有捐赠书籍进行合理合规验收并按规范程序分类编目,然后逐次分批上架,以供师生阅览。


(校友办公室 校图书馆 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基金)管理办公室)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