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力聚集团励志扶贫助学金捐赠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536

2020年12月11日,合肥学院经管学院--力聚集团励志扶贫助学金捐赠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于我校一区博学楼B座二楼会议厅顺利举行。参加本次仪式的企方人员有力聚集团党总书记陈邦勤、财务总监兼财务支部书记姚国强、人事总监兼总支委员周龙海及财务部的邵莹莹、刘荟和左甜甜;校方人员有经管学院院长陈江华、党委书记杨学春、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主任刘金平、经管学院副院长宋玉军、党委副书记张永军、财会系副主任郑姗姗、经管学院团总支书记姚璇、会计教研室主任袁宏稳及受资助的学生。会议由副院长宋玉军主持。

会议伊始,陈江华院长首先向来访企业方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经管学院总体情况和发展前景,高度赞扬力聚集团对我院贫困学子的捐助行为。陈邦勤书记向与会成员介绍了力聚集团的发展历程,表明了此次捐助的目的,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一步展开合作。接着,刘金平主任介绍了合肥学院中德合作基金会的发展历程以及所取得的成就,姚国强总监详细说明了此次捐助的来龙去脉,表达了希望双方共同进步的愿景,表示随时欢迎我校学生加入力聚集团。受助学生代表对力聚集团的捐赠及合肥学院的培养表达了真挚的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校企双方的希冀,圆满完成自己的学业。最后,校企双方签订实习基地协议及捐赠协议;校方代表杨学春、刘金平、张永军与企业代表陈邦勤、姚国强、周龙海一道为受助的六位同学颁发助学金,然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捐赠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力聚集团与合肥学院的友好交流,展现了力聚集团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视,同时也是对于我校这四十年风雨兼程中所取得成就的肯定,有利于我校今后更好的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 张雨桐 黄灿)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