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感谢信|一路相伴 感恩有你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503

尊敬的各级领导、各位嘉宾,

亲爱的海内外校友和全体师生们:

寒风凛冽,吹不散嘉宾们的殷切期待;细雨绵绵,浇不灭师生们的满腔热情。2020年12月2日,在各级领导、海内外各界朋友、兄弟单位、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合肥学院建校40周年校庆季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校庆季以“弘扬改革开放精神,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主题,本着“厚德、博学、善思、致用”的理念,举办了建校40周年发展大会、校庆文艺汇演、校友代表座谈会、科学研究成果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书画摄影作品展、院士专家报告会、校友创业报告会、体育俱乐部联赛等系列庆祝活动,回顾了办学历程,展示了办学成就,凝练了理念思路,凸显了精神文化,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凝聚了力量,扩大了社会影响,校庆季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此,谨向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各界朋友、兄弟单位、广大校友和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衷心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合肥学院自1980年创办之日起,便受到各级党委和政府给予的关爱和支持。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安徽省教育工委委员、副厅长储常连等领导更亲临建校40周年发展论坛现场致辞,向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校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我们必将铭记各级领导的谆谆教诲,继续坚持党的办学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努力建成更具有影响力、更高水平的应用型大学。

衷心感谢海内外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校庆活动中,海内外各界朋友、兄弟院校、合作企业、新闻媒体等给予了关注和支持,或发来贺信、贺电,或捐款、捐物,或莅临参加校庆活动,充分表达了对我校的浓情厚意,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德国驻沪总领事馆领事易堂铭先生在建校40周年发展论坛现场的致辞中表达了对我校四十周年校庆的祝贺。他指出,合肥学院作为中国应用型高等教育的先行者,在科研领域取得了许多优秀成果,希望学校继续促进中德两国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未来,我们将不断加强与海内外社会各界在地方深度产学研融合、校企联合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衷心感谢广大校友的殷殷关爱。广大校友把实现个人价值与助推母校发展紧密相连,以各种方式回馈和反哺母校。万水千山,阻隔不了对母校的拳拳赤子之心。寒风吹起,细雨迷离,风雨解开陈年的记忆。像一叶叶小船寻找港湾,校友是母校永远的牵挂,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期盼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共享建设机遇,共筑发展大业。

衷心感谢全体师生的无私付出。在整个校庆筹备和校庆活动期间,全体师生员工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高度的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同心同德,团结协作,全身心投入到校庆工作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保障了校庆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你们的努力和付出将与校庆的光辉一起,永载合肥学院的史册!

四十年风华正茂,四十年风雨兼程,四十年风生水起,四十年来合肥学院在改革中诞生,在开放中成长,在创新中发展。始终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方向,走出了一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进之路。站在新起点的合肥学院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新征程,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校庆季期间,群贤毕至,宾朋云集。我们的工作如有怠慢或不周之处,敬祈海涵!     


                         合肥学院  

                         2020年12月7日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