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感恩母校 助力发展 ——合肥学院40周年校庆迎“厚礼”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839

“40年风雨兼程,40载不忘初心!愿母校在应用型教育的道路上越走越光明,越走越平坦,为祖国现代化建设输入更多优秀的人才!”“学在合院,爱在合院,与母校同成长!”“感恩母校的滋养,期待合肥学院越来越好!祝愿更多学子为校争光!”……“合肥学院40周年校庆季”系列活动自20209月开展以来,受到在校师生、广大校友以及相关爱心企业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在捐赠平台留言并进行捐赠,为学校40周年华诞送上美好祝福。

校友企业代表外国语学院校友方成俊创立的合肥创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学院校友吴锐创办的安徽竞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校友聂恒龙创办的安徽恒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梁泉友创办的明克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和先进制造工程学院校友朱明亮创办的深圳市立刻飞技术有限公司等纷纷与学校联系,表达感恩之情。还有许多校友以个人名义为母校送上祝福,如设计学院校友魏民捐款2万元、旅游与会展学院校友何军捐赠8888.88元及校友刘少志捐赠6666.66元等,充分表达对母校事业发展的深深祝福。此外,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87级工民建班惠赠学校价值约9万元的电子会议平板、倍福自动化设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约15万元的教学仪器设备均已投入使用。上海校友联合会、深圳校友联合会的捐赠物品也正在制作过程中……这些都充分表达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恩回馈及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浓浓深情。

校庆捐赠工作也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校领导带头捐款,为校庆献上真挚祝福。校内各级领导干部、广大师生员工也纷纷为学校40华诞献礼。

校庆期间,学校还收到爱心企业安徽合大环境检测有限公司的10万元捐赠,合大公司的善举彰显了现代优秀企业热爱教育事业的滚烫初心和回馈社会的使命担当。

滔滔江海,万河汇聚;巍巍学府,众匠共营!希望在广大校友和爱心人士的关心与支持下,学校上下一心,同心同德,共同谱写出一曲新时代的奋进之歌!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