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金会微信捐赠平台正式上线啦!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01浏览次数:1348

http://zdjjh.hfu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62/d5/e64c24154895a1e60cc5ba85349d/8ea13115-7fa4-4637-bb20-6492edd81140.jpg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是201510月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倡导,教育部、安徽省人民政府强力推动,以合肥学院为发起单位,报经安徽省教育厅同意、安徽省民政厅批准,于2020224日登记注册成立的从事公益性、非营利性活动的慈善组织。基金会重点支持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及合肥学院内涵发展建设。

 

微信捐赠平台上线

 为了方便广大关心合肥学院建设与发展的人士对学校的支持,进一步发挥好“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的优势,基金会开通了“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公众号,并推出微信捐赠平台。

无论是一滴水还是一片海,基金会微信捐赠平台都将收集蕴含其中的每一份情谊。我们诚挚期盼广大关心合肥学院建设与发展的人士,借助微信捐赠平台,奉献您的爱心。

 

微信平台捐赠具体步骤

1长按或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或者在微信中搜索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关注并进入公众号。

2点击我要捐赠,进入基金会微信捐赠平台。

 

3、选择具体捐赠项目,进入项目,了解具体项目详情。

 

我要捐赠      

如果您想单独捐赠,请点击“我要捐赠”。

     

1输入或选择您想要捐赠的金额,然后填写相应信息(如您想匿名捐赠,则可在填写个人信息后,勾选栏目下方的匿名捐赠选项)。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

描述已自动生成

    2、下拉页面,选择微信或支付宝支付。

    3点击确认捐赠,完成捐赠。

    

    一起捐

    如果您想组团捐赠,请点击“一起捐”。

          

1、点击“一起捐”,进入“一起捐”发起页面。

2、输入或选择您想发起捐赠的金额,然后填写相应的信息。

    3、点击下一步,完成“一起捐”的发起。

    4、“一起捐”发起完成后,点击下方我要捐款,您就可以开始捐赠了。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 电子邮件

描述已自动生成

5、点击屏幕右上角“...”,将“一起捐”链接分享给您的小伙伴们,开始组团捐赠。

        

个人捐赠查询

如果您想查看自己的捐赠,可以进入个人中心查询。


    1在捐赠平台首页,点击页面右上角自己的微信头像。

    2进入个人中心,查看详情。


捐款完成以后,系统将会自动生成电子版的捐赠证书。如果您需要捐赠发票,请与我们联系。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